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1-04-28 17:35:00     作者:vncvnc     点击:2588


4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会在河北大学本部第九教学楼多媒体教室301成功举办。本次政策解读会由李沐霖老师主讲,管理学院近百位学子一并参加。

在本次解读会中,李沐霖老师分别从“互联网+”项目指导、参赛经验分享、优秀作品展示三个方面就本次“互联网+大赛进行政策解读和参赛指导。


李沐霖老师明确了“互联网+”项目参赛的成熟的商业思维、技术支撑等必要条件。进而以创业项目的发展为划分指标,对不同阶段的创业项目提出参赛建议。从竞品分析到产品定位、营销再到团队优化、项目提升,李老师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建议。


李沐霖老师多次参加“互联网+”大赛并获奖,经验丰富。本次政策解读会,李老师对不同赛程阶段的相关要求一一阐述,明确了制作参赛作品的雷区与禁忌,并强调吸睛亮点及评优要点。

李沐霖老师以“互联网+”红旅赛道国家金奖作品《野生黑枸杞综合扶贫项目》为例,对PPT内容进行讲解,同时对其中各项内容进行分析,并对PPT内容撰写、美化排版等提出建议。并强调参赛选手要换位思考,从评委角度看问题,再对项目补充修改。




本次管理学院“互联网+”大赛政策解读会顺利结束,再次感谢李沐霖老师出席讲解。
管理学院鼓励各位同学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并将继续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支持学生搏击新时代!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