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 抗击疫情,同舟共“冀”,管院学子在行动(十九)

更新时间: 2021-02-26 13:48:08     作者:vncvnc     点击:1422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1年伊始,疫情来势汹汹,在这样的情形下,管院学子积极行动,投身于家乡的防疫工作,争做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8级人力资源管理 张梓雲



服务地点: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长巷乡

服务工作:

 协助录入统一核酸检测信息、登记进出人口信息、协助进行路面消毒工作等。

服务感想:

 尽量自己的力量微薄,但积少也能成多,希望早日实现呼吸自由,待春暖花开时,山河定无恙。

 19图书 吴家慧



服务地点:

 邯郸市大名县杨桥镇服务队

服务工作:

 主要是帮助地区查看来往车辆询问车辆经过的地方,并且测量体温并登记在册。
服务感想:

 此次服务经历使我更加认识到疫情的严重,并且加强了我的责任心,在此次服务活动中,我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一起总结经验,这次服务给开拓了我的视野,是我寒假最大的收获。

 20社保 张甜甜



服务地点:

 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

服务工作:

 值班人员,另外负责协会网络宣传与教育工作。

服务感想:

 当新冠肺炎疫情反扑,河北省内展开“战时准备”,多方面进行疫情监察与防控工作,我很幸运成为偌大志愿者队伍中小小的一份子。

  在这段时间中,我真正实现了成为志愿者、为社会贡献力量的愿望,体会到公益服务的不容易,还结识了许多因为奉献精神而汇聚的前辈、朋友,我们一起在寒风中值班,一起收集抗疫事迹并重新斟酌排版直至作出网络推文,他们用实际行动感染着我,指导我寻求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为防疫事业作出努力。在此,我也希望更多青年大学生能踊跃参与志愿活动,在假期的有限时间中为自身、为社会创造出无限的价值,因为“灾难中学会担当,磨砺中凸显精神。”

 20旅游管理 武泽佳



服务地点:

 保定市阜平县阜平镇北街社区

服务工作:

 帮助社区居民从手机上进行二次核酸检测的网上预约,在进行核酸检测时登记居民的信息。

服务感想:

 国家发出全民核酸的号召,为保证这一政策的落实,我和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百姓家里宣传并帮助不会操作的人预约。每天都要走街串巷,一天的步数超过万步。虽然有些辛苦,但是这些付出都值得。通过这一经历,加强了我对国家政策的理解与信心,也为家乡贡献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相信在全国人民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病毒,迎来美好的春天。

 20人力 唐悦



服务地点: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温仁镇罗家营村

服务工作:

 帮助村委会进行封村工作,在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温仁镇罗家营村村口进行外来人员登记,并站岗。

服务感想:

 天气虽然很冷,但是感到很充实。作为一名河大学子,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是我们的职责,虽然辛苦,但是我感到很充实。我服从组织安排,负责监督人员进出村庄。我们秉承不放过一个,不露掉一个的原则,认真工作!我会继续努力,坚定信念,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面对疫情,不必恐慌

冬将尽 春可期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我们定会战胜疫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