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 抗击疫情,同舟共“冀”,管院学子在行动(十四)

更新时间: 2021-02-26 12:37:33     作者:vncvnc     点击:1821
   每一次感动,都如此热血,每一次相见,都如此温暖。管理学院志愿者们于疫情的暗夜中点亮一抹星光,指引每个人的前行。至善至爱,谱写无悔青春
68 18人力合 闫雨晴









志愿服务地点:

    霸州市龙泉福寓服务队
志愿服务经历
    主要是帮助社区全面摸排漏检者,逐楼入户,登记每一户的所有家庭成员的核算检测地点、及其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
志愿服务感想
    疫情的反弹使寒假的气氛又一次变得紧张起来,社区内更是需要足够的人手加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作为一名大学生,同时又是共青团员的我,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到志愿活动当中来。在我身边也能看到,大批的医生、村镇干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组织核酸检测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等。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全副武装的我们逐户敲门并登记检测人信息,排查漏检者,住户们也积极配合登记工作,并予以志愿者们亲切的问候。虽然我们做的事情普通、平凡,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我们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69 18财政 申霄鹏




志愿服务地点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矿山村疫情防控检查站

志愿服务经历

返乡完成核酸检测和自我隔离后,主动到居委会报道,主要负责出去登记,张贴公告,消毒等工作。

志愿服务感想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等于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返乡后我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

70 18图书 陈新宇








志愿服务地点

    邯郸市邱县康鑫社区服务站
志愿服务经历
    防疫点执勤、排查社区返乡人员情况、防疫宣传
志愿服务感想
    听说社区招募志愿者,我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与到由居委会主任带领的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每天清晨,我们都会对社区进行清理垃圾以及安排消杀工作,随后会跟着主任走访进行防疫宣传以及信息的登记,保证工作的严谨认真,绝不遗漏每一户居民。下午会轮流在小区门口执勤,对外来车辆以及人员进行信息的登记,并做好体温测量。有时候可能要执勤到很晚,但是我们每一名志愿者都没有说放弃,仍然坚守在岗位上。虽然天很冷,但是人心是温暖的,有社区阿姨给我们送来爱心八宝粥,为我们加油鼓励,让我们逐渐忘却外在的不可抗因素,更加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临近年关,每一天的工作更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会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河北加油,中国加油!


71 18人力合 王越









志愿服务地点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海韵社区
志愿服务经历
    整理外地返关人员信息 走访社区以及信息登记


72 18社保 郝海华






志愿服务地点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土木镇老营洼村



志愿服务经历
    1.在村集体进行核酸检测时,帮助检测人员记录被检测人员的信息
         2.
在村口进行服务,主要是对进村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


    你一瞬星光划破沉寂黑夜。凛冬终将落幕,在管院学子的努力下,此去连春,应有暖阳款款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