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同舟共“冀”,管院学子在行动(三)

更新时间: 2021-01-16 18:10:00     作者:vncvnc     点击:2078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作为河北大学的青年人,管理学院的一份子,我们积极投身抗疫行动,争做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为家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18电商 杨柳可

现服务于邢台市宁晋县东汪镇东五村服务队,主要是帮助村委会线上录入统计核酸检测登记表,并利用所学知识对录入的数据进行统计整理。


7市营 程姗姗

现服务于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东旺乡程东旺村服务队,主要是帮助社区线上人员录入统计核酸检测登记表,并利用所学知识对全村人员的相关数据进行一一查找并分类归纳。经过大家一天半的努力奋斗,最终做出了完美的成绩。



   18社保 张硕

现服务于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胡家坨镇李庄村志愿服务队,主要任务是登记外来车辆信息,为过往的人测量体温。


   17社保 齐宇晴

现服务于辛集市辛集镇志愿服务队,在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局势严峻的情况下,齐宇晴同学坚持 “安全第一、服从指挥”原则,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到社区防疫志愿者的队伍中,运用自身所学知识帮助辛集镇孤马营村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线上录入工作,并设计表格统计各队居民在社区外参加检测的相关信息,逐一核实居民核酸检测完成情况,坚守岗位、艰苦奋斗,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

“目前,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防控任务剧增,全国各地紧急驰援石家庄等地区。面对新冠疫情,我们有信心、有经验、有能力做好防控工作,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全力以赴,携手共抗疫情,保卫家园平安。参加志愿服务以来,我见到的每一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都争分夺秒、倾心尽力,夜以继日坚守在岗位上,我很荣幸能成为这一队伍中的一员,运用自身积累的经验和知识完成力所能及的任务。我相信,没有燕赵儿女过不去的坎,我们同舟共济,定能早日渡过难关。”

——齐宇晴



   18公管 邢子猛

现服务于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昝岗镇程岗村志愿服务队,主要负责在村口进行执勤,对进出村子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同时帮助社区线上录入核酸检测样本送检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的所能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学子,你们主动响应国家号召,以青春为名义,在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