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同舟共“冀”,管院学子在行动(十一)

更新时间: 2021-01-25 23:27:00     作者:vncvnc     点击:1914
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报酬,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快乐他人同时也快乐自己。

55
18图书翟浩宇
主要工作:
现服务于定州市高蓬镇七堡村防疫志愿队,主要是帮助村里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及统计排查工作。
工作感悟:
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用自已所学的知识帮助村里;能够为防疫工作作出贡献;我认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56
18旅游孙文玉

主要工作:
现服务于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苏基镇中李村志愿服务队,主要协助村大队组织核酸检测通知和登记,挨家挨户发放核酸检测结果统计表,并在村口站岗,做好本村人员和外来人员进出管控工作。
工作感悟:
2021年的冬天似乎格外寒冷,但是在这个寒冬里,一直有人在给予我们温暖和力量。家乡河北遭遇疫情反扑,紧急时刻,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挺身而出。总有一种信念让你坚定前行,总有一种守护让你无惧风雨。作为一名河北人,积极响应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号召,我理应也有责任站出来为保卫家乡奉献一份力量!我自行做了核酸检测后报名加入了家乡组织的志愿者队伍,负责本村的卡口值守还有后续的核酸检测工作,共同筑起社区防控第一道防线。一个人是微光,汇聚起就是灿烂星河。红袖章做盾,热血逆行。我们坚信胜利,因为身后有可敬的前线医护人员和可爱的志愿者们,祝愿祖国可以早日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共待锦华灿烂、花朵烂漫的春天。

57
18财政金婧雅

主要工作:
现服务于沧州市凤凰城社区,主要是帮助社区线上录入统计核酸检测登记表,线下于社区门口监督居民扫健康码行程码,维持秩序,疏通人流量。

58
19图书孙晓楠

主要工作:
现服务于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上团城乡崇义四街志愿服务队。主要负责在村口进行执勤,对进出村子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同时帮助登记村民信息;发放关于疫情防控的宣传单;维持村民们做核酸时的现场秩序。
工作感悟: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竭尽全力用我所学知识为家乡做出贡献,为这场全民抗疫奉献我全部的力量。我相信只要全体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一致,终究会度过难关,迎来春暖花开。

59
20社保周朔含

主要工作:
现服务于保定市市双彩社区抗疫志愿服务队,主要是帮助社区线上录入与统计居民核酸检测登记信息,并利用所学知识引导居民走出疫情误区,加深对政府政策的理解与信心。
工作感悟:
尽管每天忙忙碌碌,但却充实愉快,加强了对抗疫政策与抗疫医护人员的艰辛付出的理解,也为人民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古语云:“日行一善,功德无量。”管理学院的学子们为心中责任奔走,绽放着青春的光芒。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春天就在不久的将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