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同舟共“冀”,管院学子在行动(八)

更新时间: 2021-01-21 16:09:00     作者:vncvnc     点击:1976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1年的伊始,疫情来势汹汹,在这样的情形下,管院学子积极行动,投身于家乡的防疫工作,争做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7旅游管理 陈泓润


现服务于黄骅市羊二庄镇志愿者团队,主要工作为村庄服务,包括协助自己所在村庄做好防疫排查信息上报,防疫宣传,体温监测,车辆出入登记,文明劝导等。

感悟:在这次服务中,本人深深体会到祖国的强大以及政府对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视,而且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让我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于疫情防控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志愿活动有了更强烈的兴趣。只要我们华夏民族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18财管 郜东航


我是2018级财务管理班的郜东航,现于石家庄市赵县谢庄乡郜家庄村当疫情防护的志愿者,主要负责核酸检测的人员信息采集,录入,以及为不能自行到检测点检测的老人们,进行登门检测和信息录入。

感悟:疫情当前,我们每个人都要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身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并且在志愿服务期间我也收获了温暖,友情和责任感,也让家人为我感到自豪!


19注会 李嘉媛


现服务于邢台市襄都区清风楼社区服务队,主要负责社区重要通道口疫情防控出入登记工作,社区重要区域卫生消杀工作,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帮扶行动。

19注会 王韩晴


现服务于衡水市丽景社区服务队,主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核查登记和宣传引导工作。并服从上级疫情防控指令,协助联系中高风险地区返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19档案学 杜静苒


现服务于石家庄市鹿泉区李村镇张堡村服务队,主要是帮助村里线上收集录入统计核酸检测登记表和信息表,并在组织的核酸检测过程中协助测体温、维持秩序、收取信息记录表等。

感悟:同舟共济,共同抗疫,希望可以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

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我们定会打赢这场仗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