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同舟共“冀”,管院学子在行动(七)

更新时间: 2021-01-20 14:12:00     作者:vncvnc     点击:2587
面对疫情,管院学子在行动
   2021新年伊始,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学子,不惧风险,甘于奉献,争做志愿者,积极投身于防控一线。让我们一睹管院研究生志愿者们的风采吧!

18情报学研究生牛宇峰


服务地点:

石家庄市省直玉成小区服务队

服务感想:

此次疫情的主战场在石家庄打响,而作为一名石家庄人,同时也是一名共青团员,我必须要守护我的家乡,担起党和国家共同抗击疫情的责任与义务。当听到可以报名志愿者的消息时,我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名。经过3天的志愿服务经历使我深刻感到奋战在疫情一线战场上那些医务人员、社区人员的辛苦。“这世界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更是对这些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

我的工作主要是帮助社区线下录入并统计社区居民的生活物资需求,将每日的需求登记在表,帮助行动不便的居民输送米、面、粮油、鸡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以及药品,并利用所学知识在现场帮助医务工作人员录入居民核酸检查信息。

虽然我没有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援能力,但仍可以在自己的家乡尽一份力,并且能够为社会注入一份青年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18企业管理研究生孙玲玲


服务地点: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第四疃镇寺头前街村

服务感想:

在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共同抗疫之际,我自愿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去,在我们村干部的带领下,开始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村百姓的健康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主要负责村口卡点的执勤工作,检查登记外来人员和车辆,认真检查过往人员证件、检测体温。

天寒心不寒,团结一致努力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9情报学研究生宋佳琳


服务地点:

石家庄市元氏县马村镇马村志愿者服务队

服务感想:

石家庄疫情爆发后,刚刚回到家乡的我,毫不犹豫的参加了村里的志愿者活动,去年疫情在其他地区爆发,危险离我们很遥远,但是这次在我的家乡,我切身感受到了新冠肺炎蔓延的危害性,抗击疫情从我做起,这不是一句口号,我要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一次参加村里志愿者活动时,负责核对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 第二次是负责录入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们的内心是火热的,作为大学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与担当,相信国家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抗疫战争,石家庄加油!中国加油!

20社保研究生贾凯越


服务地点:

唐山市乐亭县新寨镇一村新馨家园

服务感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愿意积极投入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毫不犹豫地参与到了家乡的防疫志愿者工作。我主要是对公共场合和公共设施进行消毒,作为一名大学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与担当。相信国家一定能够度过这次疫情,中国加油,河北加油!

虽然我们的岗位也许普通,也许平凡,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离不开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

20档案研究生康盼红


服务地点:

石家庄市鹿泉区社区志愿者团队

服务经历:

在一月五号晚到一月六号晚,由于石家庄疫情突然爆发,石家庄需要全员核酸,大量需要志愿者,刚刚到家的我,毅然报名参加鹿泉区社区志愿者团队。主要工作是帮助录入居民身份信息。

20企业管理王晶莹


服务地点:

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祝村镇洛村及洛村社区

服务感想:

从1月10日开始,积极参加祝村镇洛村和洛村社区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把控本村及社区人员非必要不外出。1月12日,洛村在其大队上进行本村全部人员的二次核酸检测,协助村里疫情防控相关人员控制检测时的秩序以及帮助社区线上录入统计核酸检测登记表,利用所学知识帮助村大队制作一些疫情相关的表格并录入相关的信息。

本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我对疫情期间的工作人员深感敬佩,我愿意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份贡献,时刻为人民奉献一切。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2021

我们相信爱会赢

2021

定能“牛”转乾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