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赴信誉楼集团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更新时间: 2020-12-21 22:02:33     作者:vncvnc     点击:1943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学生对当前行业产业发展的认识和就业紧迫感,12月8日,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保定信誉楼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龙和就业服务办公室主任张亚靖全程参与指导本次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和团委老师魏建中、张雅文、赵齐老师及30名学生代表参加。





    信誉楼保定区域总经理李炳正、保定店总经理王建发、人力资源部经理范翠芳、培训部经理刘云和校友刘倩、杨爽君、郝载淳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

本次体验活动分为“走近信誉楼、了解信誉楼”、“校企双方座谈会”、“学生提问”及“实地参观”等环节,让我院师生从企业文化、发展模式、用人制度、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对信誉楼集团有了较全面且深入的了解。






    首先,保定信誉楼公司培训部经理刘云介绍了信誉楼的发展历程和用人制度,以及“力求公平、稳中求进、裂式发展”的企业文化。然后,双方就当前就业现状和就业形势进行了交流。信誉楼保定区域总经理李炳正说明当前公司现状并表明扩大规模后对人才的需要。我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张龙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情况和就业情况,强调了河大毕业生日益增长的就业需求与信誉楼规模扩大的人才需要相呼应。随后,我院马辉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一直以来和信誉楼的合作关系、专业匹配度和学生就业情况。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生能力培养和企业所需才能相匹配”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进一步沟通确定双方诉求。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相关就业咨询,并参观了信誉楼百货商场,亲身感受企业文化氛围和工作环境。



    本次体验式就业完美落幕。管理学院将根据学生发展和就业需要,集中力量做好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强化就业意识,提高我院学生就业质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