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结业仪式

更新时间: 2020-12-17 20:16:00     作者:vncvnc     点击:1494

    12月17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于六教505成功举办了青马工程的结业仪式。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老师和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张雅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





    在展示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每个班级学员们的投入和付出。在班级代表的讲述下,我们看出了每个人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深。尽管青马工程的学习告一段落,但是每位青马成员都仍旧坚持着授课老师的教诲。
    班级风采展示后,进行了优秀班集体的评选,优秀学员代表的发言。





    青马工程虽已结束,但是同学们学习到的知识并不会消失。学员们相处了21天的时间,虽然班级解散,但是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至此,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秋季培养工程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期待我们明年春天的再见。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