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双向交流平台“弘理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0-12-17 20:13:00     作者:vncvnc     点击:2996

    12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双向交流平台“弘理班”开班仪式在智能创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成功举办。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龙、校团委副书记白金、校团委组织与青年发展部主任武文硕、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文杰、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管理学院团委老师赵齐出席了本次活动,遴选出的30位弘理班学子一并参加。







    马辉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将秉承“以管致道,明理培德”的初衷大力支持弘理班的建设,为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给予最大的帮助,为管理学院积蓄后备力量。

通过广泛动员、层层选拔,30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分布在大一和大二年级,成为第一批“弘理班”学员。由杨文杰院长宣读弘理班章程及学员名单。



    为学莫重于尊师。张龙主任、白金书记、武文硕老师及杨文杰院长被聘任为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双向交流平台“弘理班”特聘导师。



    特聘导师张龙主任表示,学海无边、教海无涯,创新创业亦是前路漫漫,各位学子们要勤奋努力,在创新创业之路上不断取得佳绩。



    特聘导师武文硕老师表示,要注重实践与理论结合,勇于创新,勿固化思维,同时对弘理班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



    学员代表张潇表示,学员们将秉承着“弘志明理”的精神,上好每一堂课,抓住每一次机会,记录每一次收获。






    弘理班开班仪式到此圆满结束。接下来,由武文硕老师围绕创新创业竞赛的项目选择、团队组建、计划书撰写等内容,引导学员注重过程、打开思维、开阔眼界。



    弘理班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集中管理学院双创力量,培养双创素质人才,推进双创事业进步。管理学院将继续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支持学生搏击新时代!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