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第二次授课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 2020-12-03 21:59:00     作者:vncvnc     点击:1399

    12月3日,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第二次授课在六教107举行。

    本次课程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为青马学员进行授课。马辉书记本次授课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展开,他从“十三五”规划取得的成就、“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目标、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等方面,向学员们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点,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鼓励青马学员们借助网络平台,阅读会议的相关内容,争取对国家国情有更深刻的认识。

    授课中,马辉书记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员们要“以学为生”。并号召大家在学习之余也要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丰富自己,提升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马辉书记的授课使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全会精神,加深了大家对国家建设和发展目标的了解,全体学员受益匪浅。青马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结合自己所学专业,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于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为学校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