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六届HRU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北方地区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 2020-11-04 19:46:45     作者:vncvnc     点击:1838

10月23-1024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北方地区赛成功举办,由我院刘熺萌、李永超、寻迅、谭琳清四名同学参赛,张海老师和沈占波老师指导的河北大学代表队喜获二等奖,并成功晋级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是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和劳动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顶级专业赛事,已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涵盖高校、企业等多方互联的应用型人才开发平台。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届大赛在线上成功举办,大赛设置了职场实战、无领导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实务设计四大环节及附加英语演讲环节。为培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大赛各环节参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际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和案例情景进行设计,旨在融合各高校、教师、学生、企业、HR专家,在平台上企业与高校、教师与企业专业交流、沟通、信息共享,推动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共同发展,检验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大赛地区赛共分七个赛区举行,在本次北方赛区赛中,共有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22所高校派队参加,大赛还得到了来自企业界精英管理者们的倾力支持,作为大赛特邀嘉宾评委,他们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中肯的指导与点评,最终有包括我校在内的12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的人才培育质量及专业教学水平,参赛选手在赛后也纷纷表示,在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和实操经验等方面收获颇丰,更明确了未来学习和发展的目标,有信心能够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线上开幕

参赛队员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