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 2020-09-20 14:55:00     作者:vncvnc     点击:1754

  9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南院操场成功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团委书记李星莹、团委老师张雅文参加大会。

  五营长高天凤、38方队教官李世明、39方队教官刘东敏带领全体教官与同学们见面。

  马辉书记首先对全体大一新生考入河北大学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对管理学院的院史、专业与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讲到学院的历史时,马辉书记着重提到我校即将迎来建校一百周年,使得同学们感到十分幸运与幸福。面对即将到来的军训,马辉书记提出了几点建议。

1.大学生要居安思危,具备忧患意识。

  我们正处在一个百年未有的大变局,我们要体验军旅生活,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时刻准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遵守纪律,完善自我。

  进入大学,没有了老师与家长的监督,大学生一定要树立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军训就是大学生培养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的第一课。军训期间要遵规守纪,听从教官指示。

3.吃苦耐劳,拼搏奋进,展现风采。

  管院学子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管理学院,所以要有荣誉感。大家在军训中要吃苦耐劳,认真训练。展现出青年学子该有的精神面貌。

4.持续做好疫情防护。

  我们仍处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一定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军训中也要做好自我防护。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愿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练出本领,训出风采,乘风破浪,不断成长。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