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宿舍,关怀看望新生

更新时间: 2020-09-16 22:02:00     作者:vncvnc     点击:3480

     为了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16日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院长段洪波、党委副书记马辉、副院长杨文杰、团委老师李星莹、张雅文以及14位新生辅导员到宿舍看望新同学,送上关怀。

领导和辅导员们逐宿舍走访,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学校生活以及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情况等。对一些离家较远的同学,领导和老师们仔细询问他们是否有不适应的地方,并鼓励同学们多走出宿舍熟悉校园环境。


领导老师们还特意叮嘱同学们,要重视宿舍卫生,为自己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在学校照顾好自己,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和学院反应,学院定会在学习与生活中给予同学们最大的帮助。

本次宿舍走访中,新生和老师们轻松的聊天氛围充分缓解了同学们初到河大的陌生与拘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温暖和关怀。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在管院的四年学习中,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之路。

这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的重视与期望,也帮助新同学快速融入到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为学院的发展增添新活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