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首届“有'记'可循”线上笔记大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0-06-18 08:40:47     作者:tw2017     点击:1535
   书魂催妙笔,雅韵自悠悠。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调动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河大学子好学、勤学、善学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工程系于近期举办了“你的优秀,有‘记’可循”首届线上笔记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创意、完美两个赛道进行分赛道比拼,征集了来自各个年级的多份优秀学习笔记,包括了数学、微观经济学、计算机网络等多门科目的课堂笔记和错题笔记。这些学习笔记各有千秋,有的手绘物理模型,图文并茂;有的排版清晰,重点一目了然;还有的结合思维导图,发散对比。在经历了评审团评审、大众投票两个阶段后,最后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十七名同学。评选中胜出的获奖作品更是字迹工整、条理清晰、形式新颖,字里行  间展现着积极思考善于总结的学习风貌。

   通过此次的线上笔记大赛,同学们都收获良多。一等奖获得者叶云龙同学说:“笔记的好坏能够体现一个学生对待一门课程的态度,完成笔记的过程,是我们对重点知识的回顾与理解。优秀的笔记不一定需要形式多么复杂,但是一定要让自己清楚地了解知识结构与体系。通过这次笔记大赛,我学习到了大家许多优秀的记笔记的方法,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也会将其融合在自己的笔记中,完善自己,让自己的学业更加进步。”我们希望同学们可以乘着笔记大赛的东风,向更好的自己走去!


管理学院团委

2020年6月18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