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0-05-16 11:41:11     作者:tw2017     点击:1897

白衣抗疫,青马传魂

--2020年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疫情期间,为提高我院青年学生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认识,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引导青年学生初心向党,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于4月30日至5月14日期间在线上成功举办。

4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在线上成功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魏建中、管理学院学生会负责人陈璇、时尚、刘圳鑫以及青马班全体成员。

线上签到以后,屏幕前的仪式参与者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老师作开班致辞,她指出,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家注意安全的同时,也要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发挥好青年一代在社会中的新活力作用。随后,管理学院学生会负责人陈璇、时尚分别宣读《青马章程》和青马班成员情况。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开班视频。之后,管理学院团委魏建中老师为同学们作青马第一讲,魏老师着重讲述了党的发展史,强调了党的发展史对青马班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促进作用。

5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学生会负责人刘圳鑫为结业仪式致辞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授课老师的感谢,接着总结了在抗疫背景下,青年一代的贡献以及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他希望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延续青马精神,牢记经典、笃行思辨、务实创新,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断成长。

此次的线上青马班活动,凝聚了学员们的思想共识,汇聚了学员们的精神力量。我院在疫情期间,以特殊的线上授课方式,圆满完成了以“抗击疫情显担当,青春模样意气发”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相信管理学院也必将以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会为契机,继续为党和国家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管理学院团委

2020年5月15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