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心理协会童话剧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19-12-04 22:29:50     作者:tw2017     点击:1657

20191124日,为了让大一新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对待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河北大学本部就业指导大厅举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心理童话剧比赛,我院201914个班参加此次比赛。

节目上,先是锐舞社的小伙伴们来了段吸人眼球的开场舞,瞬时点燃了气氛,让观众们更加期待今晚的演出。我们童话剧也是各有千秋,各显其才,有逗乐大家的新龙门客栈,也有贴近生活的家庭伦理剧,青涩的大学追梦之旅等等,同学们的卖力演出,默契的配合看得出大家一个多月的辛苦准备,也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赞叹连连。期间还有艺术团歌唱队、舞蹈队、青衿汉服社、吉他演唱的演出使得就业大厅熠熠生辉。

同学们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市场营销、人力合、财管三个班组成的小组荣获童话剧一等奖,财政班杨海同学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市场营销班程薇同学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财务管理班吴怡同学获得最佳编剧奖。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不论是童话剧的参与人员还是观众,心间都会生出感慨,触及真心,最后化作棉花糖又甜又软。心协希望同学们都能向阳而生,开心度过大学四年!







管理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04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