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我的班”班级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19-12-03 18:34:00     作者:tw2017     点击:1860

为响应国家对当代新青年要求,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19级新生课余文化活动,给学生一个展现自身才艺的舞台,管理学院2019级各专业班级于11月30日晚,在就业指导大厅开展了以“我的班”为主题的优秀班集体风采评选大赛。管理学院团委代军老师,河北大学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负责人李思琪以及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赛。




此次风采大赛分为“班级短视频展示”与“班级风采秀”两个部分。在“班级短视频展示”环节中,各班通过一段段短视频展现出各自的风采特色。精心制作的短视频不仅将同学们平时学习生活的的画面生动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同时也录制了各班辅导员寄予学生的一段话语,真诚地表达出其对同学们的期望与鼓励。班级风采展体现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情谊与积极进取,拼搏学习的精神,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在“班级风采秀”环节中,各班的展示精彩纷呈,舞蹈、合唱、情景剧、历史剧等节目的表演,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属于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的比拼与评委们的认真评选,社保班凭借精彩的班级视频以及出色的舞台表演拨得头筹;旅游班与图档二班荣获二等奖;会计一班,会计二班,人力合班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至此,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大赛的举办为各班级同学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了绝佳的展示舞台,很好的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活动能力,进一步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体育建设,培养出更多积极向上的青春力量!




管理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3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