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青年之声”新生辩论赛举办

更新时间: 2019-11-24 17:08:21     作者:tw2017     点击:1549
  为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管院学子精神文化生活,我院秉承一贯传统,于1010日至1114日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谱华章”为主题的新生辩论赛。1114日下午,辩论赛决赛在六教412顺利举行,我院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辩论赛。

本次新生辩论赛以“青春心向党,建功谱华章”为主题,历时74天,由14个班级各自组成14支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会计一班荣获本次新生杯辩论赛冠军,旅游管理班获得亚军,工商管理班和图档二班获得季军。辩手们唇枪舌剑,纵横捭阖,旁征博引,口吐莲花,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观赏性极强的辩论盛宴,充分展现了辩论的魅力。

决赛中,正方会计一班与反方旅游管理班就“当代青年应去远方/回故乡”展开激烈的辩论。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进行了激烈的思想交锋,碰撞出了耀眼的智慧火花。辩手们用犀利又不失逻辑,优雅而不偏激的语言论证己方观点,慷慨激昂,据理力争。最终,正方会计一班摘得桂冠,正方四辩李泽阳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赛后,由学生会负责人刘圳鑫作总结发言,他赞扬了辩手们的精彩表现,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此次辩论赛中收获成长。

本次新生辩论赛秉承管理学院一贯传统,结合当下实际热点,通过不断思辨,使当代青年对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有一个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挑战的精神,营造了青春向上,活力无限的学院氛围,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广大学子的思辩之路定会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奋发图强,更上一层楼!


管理学院团委

201911月24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