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举行

更新时间: 2019-11-24 16:57:42     作者:tw2017     点击:1821
  1121日下午, 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在六教412举行,管理学院代军老师和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青马班结业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观看了青马工程的回顾视频,共同审视四周以来青马培训中的所思,所学。随后,学员代表代明爽同学发言,她表示我们应该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使命,奉献自己,锻炼自己,延续青马精神,勤奋学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之后,青马工程的四个班级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月的学习成果和班级风采,展现了青马同学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紧接着,各班班主任为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并由代军老师为表现突出的青马二班颁发优秀班集体证书。接着,班主任代表李璐瑶发言,她首先向顺利完成青马工程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表示同学们要积极提高思想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发挥好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秉承实事求是的校风精神,以青春之火点亮理想信念明灯。

最后,由代军老师致辞,她对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马克思主义者;争当先锋模范,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本次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追求进步的良好风貌,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我院也必将以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会为契机,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作持续引向深入,继续为党和国家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管理学院团委

20191124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