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19-11-20 21:55:00     作者:tw2017     点击:1542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于10月30日至11月14日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其中包括我院各专业的共12支队伍,在南院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激情澎湃而又不失青春活力的竞赛。



自各班篮球队组建以来,队员们始终坚持顽强的战斗精神、强烈的荣誉感、永不言败的坚定信念和高昂斗志,赛前积极筹备,改进战略战术。比赛中,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其专业素养,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争锋相对,帅气利索。球场上寒冷的天气也难敌各班队员们一腔热血。




11月14“迎新杯”篮球赛于南院篮球场举行颁奖典礼。19级信管班摘得桂冠,工商班和人力班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工商班荣获最佳人气奖,人力班的刘瀚琦同学获得了“得分王”的称号,信管班的罗世健被评为“最有价值的球员”,张子默同学荣获“最佳裁判奖”。




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舒缓大学生压力,还加强2019级新生的班级建设,增进各班交流与互动,形成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响应了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寄望:强健体魄、健康身心,锤炼意志、砥砺坚韧。我院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涵养文化价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管理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20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