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杜鹏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更新时间: 2021-06-09 15:55:40     作者:vncvnc     点击:2551

   6月7日上午8:30,应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之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杜鹏教授在新校区B1-217会议室开展了题为《价值增长与营销创新》的学术报告,河北大学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议开始由河北大学沈占波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杜鹏教授。随后,杜鹏教授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价值增长与营销创新,从四个部分做了详细的介绍。

                                                          

   报告会中,师生们也积极参与,询问有关价值增长与营销创新的一系列问题,双方互动良好,气氛融洽。

                                                          

   此次报告会对我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是一次有力的帮助,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