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周晓英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更新时间: 2021-06-02 15:46:53     作者:vncvnc     点击:803

202161日上午900,应管理学院之邀,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图书情报教研室主任、信息构建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健康与疾病预防控制交叉学科重大创新平台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晓英在新校区A2-209会议室开展学术报告。图情专业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周晓英老师多年从事图书情报领域,她围绕着《信息乱象与信息治理》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从百度魏则西事件,疫情中各种有关信息的行动,通过一个又一个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鲜活例子,讲述了信息乱象的现象和其危害,用自己过硬的专业能力提出了一些信息治理策略。


会议结束后,多位图情专业的老师和学生积极发言,和周晓英老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图情专业老师和周晓英老师合影留念,讲座圆满结束。

图文编辑: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刘琳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