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视界(系列)大讲堂”| 河北省委党校陈春生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更新时间: 2020-12-07 21:24:00     作者:vncvnc     点击:2114

2020年127日上午,河北省委党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首席专家陈春生教授应我院邀请做“开启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在B1-217举行,由管理学院院长段洪波主持,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和来自各个专业的硕士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陈春生教授强调要开启拓展创新的思维空间并要强化创新能力的培养途径。不仅从理论角度深入浅出的为我们介绍了相关知识,还结合现实中的具体示例分享了创新思维的具体体现。段洪波院长在会议的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再次对陈春生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陈春生教授的讲座能为在座师生未来的相关研究提供指导。


此次报告会真正实现了以合作促交流,以交流促发展的初衷。不仅拓展了师生们的知识视野,激发了师生们的创作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们的合作意识。


图文编辑: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韩佳俊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