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文旅融合背景下星级酒店服务创新与管理

更新时间: 2019-01-14 16:24:50     作者:jwk2018     点击:2421

   目前我国文化与旅游融合度不断提高,这对传统的文化行业和旅游行业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以及挑战,需要在经营和管理等各方面持续创新。基于此我院特邀请华中酒店管理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赵尔乐先生作学术讲座。

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文旅融合背景下星级酒店的服务创新与管理

二、讲座时间:115日(星期二)下午,14:30-1730

三、讲座地点:河北大学本部综合楼310

四、讲座人:

赵尔乐,华中酒店管理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河北省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副会长,从事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多年,具有较高理论造诣以及丰富企业实战经验,成功运营保定四星华中假日酒店以及五星标准的涞源华中假日酒店以及白桦林温泉谷,目前正在筹备保定第一家国际联号酒店——洲际集团旗下华中华邑酒店。

要求:

   1.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请所有参会人员于14:15前入场完毕。

   2.报告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制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