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文科建设要求 促进专业互融共享

更新时间: 2023-04-17 21:20:32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104

为充分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基层教学组织之间的经验交流,我院41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适应新文科建设要求 促进专业互融共享研讨会。教务处领导、学院领导、财政学专业虚拟教研室教师、图书馆教研室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认识专业间互融共享的价值、发现专业间互融共享之处、探讨专业间如何开展互融共享,财政学专业、图书馆学专业、其他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开展自由讨论,结合本专业发展现状,就专业建设方向、不足、互融共享的内容以及下一步如何适应新文科的建设要求开展深入地讨论。

研讨会由教务处领导、学院领导分别做总结。本次研讨会对学院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