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互惠共赢谱新篇——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二)

更新时间: 2023-04-12 19:48:52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244

为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访企拓岗、服务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助推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0日,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文杰、工商系系主任沈占波、MBA教育中心贾浩杰老师一行赴河北国潜线缆有限责任公司、保利国氏生态农业开发河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系列交流活动。河北国潜线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润芳、保利国氏生态农业开发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红玲及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了座谈。

管理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河北国潜线缆有限责任公司的厂区和保利国氏生态农业产业示范园,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文杰就学院的基本情况、本科研究生的就业情况、MBA和MPA专业学位点建设情况、校外导师的选聘办法、社会服务的合作模式向李润芳、田红玲总经理进行了简要介绍。李润芳总经理表示愿意将多年来的企业管理经验、个人成长历程分享给在校生,并愿意接纳相关的就业生就业、协助学院建设相关的社会实践基地。田红玲总经理就乡村振兴人才建设、政策研究、人才需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表示欢迎有志青年加入乡村振兴建设的行列中,共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面临“最难就业季”学院党委迎难而上,早着手、强谋划,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同时不断完善就业创业与各方面工作协同机制,助力毕业生成就更好未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