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2022MBA创业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2-07-04 13:44:29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864

为进一步推进管理学院MBA创新创业平台建设进度,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学术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思维创新能力,72日上午,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MBA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由MBA联合会承办,联合会组织部长崔聪同学主持。赛事得到了深圳园创新基金的大力支持。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社列代表学院向受邀的评委表示了感谢并预祝赛事圆满成功。雄安新区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北京青创伯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洪涛先生;邢台和格洛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大学MBA校外导师李江华先生;大成集团销售部大区经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项目管理师、河北大学校外导师张会民先生;河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沈占波教授受邀作为赛事评委。

自今年3月份赛事通知发布以来,我院MBA同学积极参与,主动选择优质项目,最终组成了9支代表队。在比赛中,各参赛代表对各自的企划项目进行全方位展示,并通过项目介绍、答辩等环节进行比赛。虽然比赛搬到了线上,但各参赛代表们以充分的准备、饱满的激情和十足的自信赢得了评审专家们的好评。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速动未来、晨迪之光、F.P.队(枣圆梦项目)取得了比赛的前三名。

创新创业,赋能未来。本次大赛聚焦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不仅是一次MBA学生创新创业的大练兵,也是一次对自我的重新梳理和复盘。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用创新引领创业,用创业赢创未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