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更新时间: 2022-05-27 16:37: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868


527日,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在五四路校区、七一路校区分别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送别11442022届毕业生,庆祝毕业生们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典礼仪式庄严而隆重、热烈而温馨,激励着2022届毕业生乘风破浪,逐梦远航。学院领导赵林涛、马辉、张社列、杨文杰,教师代表孔维伟、杨国庆,团委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主持。

凤凰花开,惟愿前程似锦。2018级财政学明司雯同学、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田雨同学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回首了在河大求学的时光,分享自我成长和蜕变、思考和收获。“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两位毕业生代表号召毕业生们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克难奋进的奋斗者,在这个充满无限机遇与可能的时代,“解锁”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创造人生更多的精彩

前浪汹涌,吾辈立志当自强。2019级旅游管理赵治垒同学、2020级企业管理张梦迪同学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他们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并对学长学姐们在学习、生活和人生道路上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勤勉刻苦,以自己优异的成绩为母校的发展进步贡献青春和力量。

春风化雨,唯有师恩留心间。作为教师代表的孔维伟老师、杨国庆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理想永远在路上。他们表示,此刻,你们是管理学院最闪耀的群星,你们即将奔赴新的征程,希望你们谨记自己是管院人,为自己在管理学院的青春与奋斗骄傲自豪。无论身在何方,母校和老师永远在默默地关注着你们,做你坚强的后盾。让我们携手奋进,书写人生更精彩的华章,将个人价值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赵林涛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善自珍重,珍惜身体,注重健康,保护好自己;希望同学们与人为善,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步入社会要善于处理同事关系,乐于帮助他人;希望同学们善于选择,“从业要无害”,不要选择有害于他人、有害于社会的职业,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来日方长,前路漫漫亦灿灿。典礼现场,还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毕业专题视频《凤凰花开的路口》。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展现了2022届毕业生在河北大学管理学院追梦奋起的点滴和自信昂扬的青春面貌。光阴的故事,变成最美的诗,带着师长们的美好祝愿,在不舍与留念中,他们即将驶离河北大学管理学院这一站。


虽然有的同学不能到典礼现场

但我们的心永远紧紧相连

河大学子无论身在何地

始终心系母校

浓浓的情谊萦绕心间

曾经,我们在这里相遇、成长

现在,我们在这里告别、启航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最美的遇见,在河大

愿你们乘风破浪,不忘初心

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