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爱尔兰国家学院交流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2-05-29 20:12:54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983

2022526日,管理学院与爱尔兰国家学院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中外合作)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国际交流等情况举办了线上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文杰,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邢慧斌、综合管理科科长张明辉,工商管理系主任沈占波教授、米新丽副教授,爱尔兰国家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Olivia Moss,商学院副院长Dr.April Hargreaves,国际合作处Harriet Le GoodMichael ShielJane Liu等。交流会由邢慧斌副处长主持。

杨文杰副院长从招生总数、日常培养、深造情况、学术成就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生培养与交流情况;爱尔兰国家学院商学院副院长Dr.April Hargreaves首先肯定了河北大学及管理学院在人力合项目上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和建设,希望双方在人力合项目上深化合作。此外,双方就当前人力合项目发展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进行了研讨,邢慧斌副处长、沈占波教授、米新丽副教授、张明辉主任和爱尔兰国家学院的Michael ShielJane Liu提出了相关建设意见。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双方的交流,提升人力合项目的深度发展,针对共同面临的问题探讨解决途径,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促进人力合项目持续平稳的发展。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