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合作项目寒假答疑会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 2022-01-18 14:57:03     作者:vncvnc     点击:831

     2022117日,河北大学与爱尔兰国家学院合作举办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本科合作项目寒假答疑会。爱尔兰国家学院区域负责人 Harriet Le Good、远东负责人Michael Shiel,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文杰教授、钟伟教授、刘艳巧教授、王丽文副教授,爱尔兰文化教育学会执行理事郭杰先生、办事处专员李笑妍和徐华毅女士,19-21级人力合作班家长和同学100余人参加了答疑会。座谈会由工商管理系主任沈占波教授主持。

    爱尔兰国家学院区域负责人哈瑞尔特·勒·固特、远东负责人迈克尔·谢尔及爱尔兰文化教育学会执行理事郭杰先生针对“爱尔兰疫情现状”、“在爱留学生是否可以接种疫苗”、“NCI食宿”、“NCI附近是否有中超、中餐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爱尔兰文化教育学会办事专员李笑妍女士就考研和申硕、NCI申硕优势、本硕连读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讲解结束后还对于学生及家长现场提出的关于学校设施、留学费用、签证办理、医疗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旨在能更好的从学习和生活方面帮助学生,解决大家在日常和未来规划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此次答疑会深化了爱尔兰国家学院和河北大学的联系,加强了学生、家长与HBU&NCI之间的联系,帮助同学和家长更好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合作项目的专业特征和优势,收到了预期效果。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