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深圳园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更新时间: 2021-12-16 21:32:30     作者:vncvnc     点击:3009

20211216日,深圳园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管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两群、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社列、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小平、管理学院MBA教师、2020级获奖MBA同学以及相关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社列主持。

首先,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两群首先对获奖的师生表示了祝贺,并表示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愿与管理学院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进公司与学院创新创业发展的进程,愿为学院创新创业进程的推进提供良好的产业支撑,更希望学院的创新创业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力争在国家级项目的评审中取得佳绩。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代表学院对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并对深保发展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学院愿与公司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面进一步合作,并愿为深圳园的发展提供智库和优秀的管理人才。同时希望获奖的师生常怀感恩之心,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创新创业事业中去。

最后教师代表于强代表获奖师生对河北深保发展有限公司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愿与师生一起进一步提高河北大学MBA项目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把创新创业项目落到实处。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深保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两群、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社列、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小平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了奖项。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6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