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北方赛区竞展中斩获佳绩

更新时间: 2021-11-10 08:41:41     作者:vncvnc     点击:2243

10月30日至31日,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北方地区竞展赛在线上成功举办。由代明爽、李洋、彭柔、张雪怡、高怡冉等五位同学组成的河北大学代表队荣获AAAA级奖项(地区赛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竞展。

本次竞展汇是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支持的一项顶级全国性专业活动。地区赛事共划分为7个赛区,其中北方赛区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河北大学等29所高校。竞展汇环节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HR-English,全面考察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与技能。

HRU竞展汇旨在促进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强各高校青年人才专业交流,促进青年人才培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HR专业的先锋力量。此次HRU竞展汇提高了我校人力资源专业青年大学生的专业知识与业务能力,助力我校培养出更多国家建设和企业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人力资源人才,让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