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 “数智工作室创新创业专项基金”捐赠仪式

更新时间: 2021-10-18 12:29:00     作者:vncvnc     点击:1950

20211018日,2003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河北丽肤特拉集团董事长薛秀杰在百年校庆之际,为回馈母校培养,设立信息管理工程系“数智工作室创新创业专项基金”。基金金额10万元人民币,用于鼓励和支持信息管理工程系学子自主创业,为河北大学百年校庆添墨增彩。捐赠仪式在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信息管理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赵林涛书记代表学院对“数智工作室创新创业专项基金”的创立表示由衷祝贺,对管理学院校友心系母校、心系学院、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敬意。薛秀杰校友讲述了创办该项基金的初衷和目的,追忆了在校学习期间,信管系各位老师在其求学期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数智工作室创新创业专项基金的设立来表达对母校、学院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资助仪式上,赵林涛书记代表学院向薛秀杰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希望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和河北丽肤特拉集团在校企合作上加强沟通及交流,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打造校企合作优秀范例。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