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设立“管理学院信管学子奖学金”

更新时间: 2021-10-17 12:26:00     作者:vncvnc     点击:2140

1017日下午,在母校百年华诞之际,信息管理工程系1999级校友霍刚、张凯、杜睿、刘瑾、庞小燕,2001级校友于焕夺、吉鸿杰,2002级校友王喜升、荆磊,2003级校友薛秀杰、2007级校友蒋志税等历届信息管理系毕业生,发起设立“管理学院信管学子奖学金”,奖学金金额为50000元人民币。

成立仪式上,8位捐赠校友先后发言,他们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都谈到在母校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之时,能和老师们、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享喜悦、共证荣耀、共迎母校百年而不胜荣幸。同时,校友们谈到了建立基金的初衷,旨在鼓励和支持学院尤其是优秀的信息管理系学弟学妹更加积极向上,抛砖引玉,吸引更多优秀的河大学子用行动来回报母校!

信息管理工程系系主任杨秀丹教授代表学院向捐赠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