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视界校庆系列讲座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 2021-10-17 19:49:00     作者:vncvnc     点击:1889

10月17日,管理学院学术报告会在新区图书馆209举行。本场报告会特邀优秀校友历莉、郭强、董杰担任主讲人,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老师王丽文担任主持,企业管理专业和MBA全体研究生参会。

历莉以商务交流中的互动艺术为题,通过工作实例讲解了商务交流中的准备篇、现场篇、复盘和follow-up篇三个部分,并通过非常有趣的电梯small talk案例分享了具体情境下的互动艺术。

郭强则从连接、价值、5G三个方面讲解互联网时代的基础商业模式和5G时代的社会变化与智能设备,与产业链面临的威胁与对策衔接起来,并重点与同学们探讨了5G时代如何加快物流业转型。





董杰围绕新技术变命方向与同学们分享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实践探索和趋势前景。她详细地讲述了“高度重视、态势喜人、前景可观”的AI发展现状;然后进一步拓展到新模式校企合作领域;最后将AI指向精准健康管理的科技化方向。



在提问环节,三位优秀校友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大家要担负起管理学人应有的使命。

最后王丽文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现场学生提出期许,她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的学习管理知识,为顺利步入职场而努力奋斗。

本次学术报告会拓展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为在校生与校友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机会,让更多思路得以汇聚。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