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荣获河北大学校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更新时间: 2021-10-07 18:26:00     作者:vncvnc     点击:1751

10月7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河北大学百年学府,薪火相传校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主楼304举行。我院马若茜、贾鹏飞、付文月三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第一轮比赛中,马若茜、贾鹏飞、付文月三位同学不甘示弱,踊跃答题,展现了敏捷的思维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以及评委老师的掌声。最终他们以第四名的成绩,成功进入第二轮——即兴演讲环节。



中场休息片刻由我院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诗朗诵《继往开来,河大新篇章》和歌曲《New boy》。



即兴演讲环节,我院抽到的演讲题目为《我骄傲我是河大人》,我院派出20级会计的马若茜同学开讲,马若茜同学面对评委老师给出的题目,不负众望,在铿锵有力的演讲之后,最终取得了83分的好成绩。

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学子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我院也荣获最佳组织奖。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