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 2021-07-02 20:10:52     作者:vncvnc     点击:200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6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马辉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学院领导赵林涛、马辉、张社列、杨文杰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


党委书记赵林涛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院各党支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标杆,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院共产党员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区域内一流管理学院而拼搏奋进。

表彰仪式结束后,赵林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代表还通过微党课共同回顾了李大钊同志光辉的一生,并就党建创新和开展学习培训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