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推进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 2021-07-02 12:45:58     作者:vncvnc     点击:213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相关工作要求,6月11日下午我校在校本部召开了2021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孟庆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际合作处负责人传达了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通知要求,并解读了下一步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及相关评估指标要求。

申世刚要求各相关单位夯实相关主体责任,明确分工,加强沟通与配合,合理规划,发挥学校平台统筹功能,严格按照评估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此次评估工作。通过此次评估工作,以评促建,进一步完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机制,高质量发展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广具有我校办学特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他强调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应继续加强做好党建工作,作为中外合作交流的前沿,要充分发挥好传播中华文化、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的作用。

孟庆瑜希望参与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明确权责,对标评估体系、评估手册撰写相关评估材料及报告并在提交最终报告前进行校内审核,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根据评估工作要求在人才培养、教学评估、财务、审计、国际交流等方面全力配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承办单位工作。

我校教务处、财务处、校长办公室/审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及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合作处、管理学院等单位主管领导及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