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8级财政学团支部荣获2020—2021学年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更新时间: 2021-06-24 16:02:00     作者:vncvnc     点击:1797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学校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管理学院2018级财政学团支部荣获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财政学团支部共55人,以“心怀祖国,自强不息”作为精神引领,以文化和学习两大平台为载体驱动,培养了班内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拓展素养和社会责任,实现了全面发展。2018级财政学团支部43人提交入党申请书,6名预备党员,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团日团建活动20余次,以班刊、微信公众号作为文化宣传平台。“一种精神引领,两个载体驱动,三项素质培养”,这既是财政班过往经历和成绩的总结,又是支撑班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机制。

管理学院党委在建党百年、建校百年之际,以思想建设为主线,以强化班团基础建设为抓手,夯实工作基础,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除此次获奖以外,2021年,管理学院2018级财政学本科班、2020级会计硕士班先后荣获2020——2021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全面彰显了学院的育人成效。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