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开通调剂服务系统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1-04-10 20:24:38     作者:vncvnc     点击:4708

各位考生:

    根据第一轮复试工作完成情况及学校招生委员会会议决议,我校对未完成招生计划专业剩余招生指标进行了调整。第二次开通调剂服务系统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2021412日零时至12时,考生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

二、接收调剂专业、缺额及条件

1、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专项计划2,等额调剂。接收专业限《河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全日制专业学位相关专业。调剂分数控制线:初试成绩在核算总分(300分满分考生按照总分/3*5核算)后,总分大于或等于249分的前提下,按照报考专业对应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分数线总分降40分,单科降5分。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2人,等额调剂。接收专业限《河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全日制专业学位相关专业。调剂分数控制线:按照报考专业对应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分数线总分降45分,单科降6分。

3、接收专业限:公共管理(非全日制)4人,调剂8人;工商管理(非全日制)3人,调剂6

三、第二次调剂复试工作按照《河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河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中的要求执行,由各相关招生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49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