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副处长季家林来我院调研

更新时间: 2021-04-09 09:56:57     作者:vncvnc     点击:4029

47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副处长、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季家林副主任来我院调研2021年河北省高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相关事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河北省高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经管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至今已举办三届,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将为第四届赛事的承办方。

                           

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自创办以来,已经在京津冀管理学院和商学院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并为怀揣创业梦想的MBA同学提供了一个专业且高质量的展示平台。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将用心筹划、细心准备、精心组织,努力为全省MBA培养院校打造一个高水平高标准的大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