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 2021-04-01 19:50:00     作者:vncvnc     点击:280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41日下午,学院邀请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华玲副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赵林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王华玲副教授以《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为题,选取了其中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这条主线,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28年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这幅波澜壮阔的画卷缓缓展开;将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这篇荡气回肠的故事娓娓道来。





段洪波院长表示,王华玲老师精彩的第一讲为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拉开了序幕。她从历史的维度,结合了学科的发展,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壮阔宏伟、气象万千的历史中,提取出了最主要、最根本的主题和主线,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形象。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的重要一环。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全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利用此次专题学习教育的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为河北大学百年校庆、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