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 2021-03-03 14:26:25     作者:vncvnc     点击:5742

     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同志到学院调研指导春学期开学工作,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主要领导就开学准备、师生报到、教学运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以及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王培光同志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一百周年,管理学院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更好的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重点要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双万专业建设,积极推动专业与学科的互补与融合;充分发挥管理学院社会服务职能,积极探索和推进研究生培养方式转型;强化管理,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工作。最后,王培光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百年校庆以及巡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