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国家学院向我校发出新年贺信

更新时间: 2021-02-09 20:32:23     作者:vncvnc     点击:1808

近日,我校收到爱尔兰国家学院校长Gina Quin教授和副校长Jimmy Hill教授致我校康乐校长、申世刚副校长、孟庆瑜副校长的新年贺信。贺信中Gina Quin校长和Jimmy Hill副校长代表爱尔兰国家学院向校领导以及全体师生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愿,就我校对两校合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开展更为广泛的学术交流。

河北大学和爱尔兰国家学院联合举办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3+1合作办学项目于2013年获得教育部批准。该项目旨在培养系统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技能、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富有国际竞争力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高级管理人才。截止目前,我校与爱尔兰国家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合作办学项目已经累计招生7届,注册总人数300余人,已经形成了较有影响的中外合作办学品牌,有效推进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促进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对于实现我校“特色鲜明 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合作处 供稿)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