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看望寒假留校留学生

更新时间: 2021-02-08 15:16:14     作者:vncvnc     点击:1677

2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领导在国际交流学院207会议室看望寒假留校留学生,了解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状况,并为同学们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等。

首先,国际交流学院介绍了学生的假期安排,强调寒假期间安全第一位,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然后,学院领导感谢各国留学生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对留学生在疫情期间充分配合各项防疫工作和积极乐观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通过与留学生们的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针对同学们遇到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提供“点对点”帮助。随后,留学生们对学校长期以来为他们提供的帮助和照顾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努力学习好中国文化和专业知识,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最后,留学生们用“写春联、庆新春”的方式给大家送上了春节祝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