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更新时间: 2021-01-23 19:58:50     作者:vncvnc     点击:2489

2021115日下午,2021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在主楼302室成功举行。学院班子及教师60余人参加。河北大学社科处处长宋凤轩教授和科技处处长李庆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做了本次专题培训会。


会议分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讲解两个部分。首先,科技处李晓光老师简要介绍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然后,科技处李庆处长就学科交叉及填报规范做了解释说明。接着,社科处宋凤轩处长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需要注意的22个问题,以及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会议最后,宋凤轩处长为会场内教师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培训结合我校自身情况,紧密联系现有科研层次与状况,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申报基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对于我院国家基金申报质量的提升、科研影响力的提高以及青年教师的科研方向等,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