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状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 2021-01-23 19:46:30     作者:vncvnc     点击:1746

1231,管理学院在新区会议室举办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状签约仪式。我院党委书记赵林涛、院长段洪波分别与各科长、各系主任签订了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状。



本次会议明确要求各系室要按照岗位职责和院安全稳定责任制的要求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和常态化管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要切实履行好各自所在岗位相应的安全管理工作职责;做实做细师生安全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本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状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对学院2020年整体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也是对2021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我院将继续牢守安全底线,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