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领导侯建国同志到河北大学管理学院指导合作办学工作

更新时间: 2020-11-25 13:25:10     作者:vncvnc     点击:5225

11月24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姬振旗以及李丽老师一行3人,在河北大学副校长申世刚和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邢慧斌的陪同下,到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与人力管理合作班同学举行座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院长段洪波、副书记马辉、副院长张社列、副院长杨文杰及工商系主任沈占波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合作办学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作为这个项目的发起者、筹建者和推动者,深情回顾了人力资源管理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历程,并对人力资源管理合作班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做好规划,明确发展方向;第二,充分利用河北大学优质平台,扎实专业知识;第三,加大外语学习力度,突破留学语言门槛。座谈会最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殷切期盼人力合各位学子人生精彩,为母校添彩。

在交流中,学院领导班子还就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中国心·爱国情”系列教育活动、课程体系、素质拓展等学生感兴趣的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强调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发展文化自信为着力点,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