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系主任、院长论坛(保定)成功在我院举行

更新时间: 2020-11-25 10:14:41     作者:vncvnc     点击:843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强调,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具体表现为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支持发展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加强基础研究人才培养。为了能够更科学有效地培养出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青年一代,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培养能够跨领域,跨行业的高端会计人才,2020年11月23日由河北大学主导,驻保高校、企业和河北省财政厅三方在河北大学召开“河北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系主任、院长论坛。”



论坛中,河北省财政厅尚立军调研员对我省近几年的会计高端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河北省财政厅会计处依托三大国家会计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我省培养了一大批高端会计人才。会议期间,各单位代表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建设成果,并围绕如何高质量、高标准、高起点培养我省高端会计人才进行了探讨交流。

培养造就大批优秀创新人才,离不开栽梧筑渊的超前部署和高瞻远瞩。此次论坛真正地搭建起了一个促进会计人才培养的沟通平台,为河北省保定市的会计人才培养贡献了有生力量,也一定能为人才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扫码分享